何谢

沉迷搞事无法自拔……不对,没搞事……以及我是相声演员,大家粉我要有心理准备【去您妈】
梓佬居然用我的吐槽做了结尾……【瑟缩】

让你瞬间暴炸:

看到长图我相信你们已经明白了,这是击鼓传画,画了凯佬,字是梓配的,傻逼暴暴我不承认,本暴本群最帅,不服憋着!!!!
顺便这是凯莉看着你wink的梗,也算个乙女向吧(我不管)
还有本暴最帅!!!!!

最后艾特各位【1】我【2】 @何谢 【3】 @【热流夫人】圈成个圈圈还不圆 【4】 @清灯夜安 【5】 @抹茶白琳 【6】 @轰太太 【7】 @啞戲. 【8】 @雪地里的鱼 【9】 @松野梓

希望大家以后把我放在中间,让我搞事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