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欲?》































“是我咎由自取。”

























暗搓搓地 @萧辰 ……老师写的超有画面感,没忍住,就,就画了……我太辣鸡画不出那个意境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QQQQQQQ








画的时候学姐特幽怨地放这首歌,《欲》都要变成《郁》了……哦她好像失恋了……











 原文《吞象狮》21☞盲由念欲











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明明他们两不相欠,那些虚情假意都是演出来的,给观众们看,给对方看,给自己的真心看。安迷修什么都吐不出来,他抬起脸看见镜子里泪流满面狼狈不已的男人。

你活该,男人向安迷修扯出一个诡异嘲讽的笑,他说,你活该,你难道不也享受这个相互追逐试探的过程吗? 你明明也很乐在其中不是吗?

他向安迷修伸出手,捧起那张清俊却痛苦的脸,宛若莎乐美深情地亲吻约翰的头颅,嘴唇冰凉得令安迷修颤栗不已。舌尖化为分叉的蛇芯,嘶嘶地吐露着淬满剧毒的残忍字眼。

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你自己最清楚,你凭什么落泪?他给你的不比你给他的少,是你接受得理所当然,你知道这些都是假的一一

“是我咎由自取。”

安迷修瞪视镜中人,孱白的脸,通红的眼眶,曾经与漂亮冷血的魔鬼缠绵相吻的唇一一安迷修一拳打碎了镜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