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真情实感的旁观者后续






我真没想到还有后续,真实(事)警告。

主角还是我和充当老福特封面的同学,以及沙雕室友三人。

自从沦为cpf,我同学和我陷入了“操你妈逼你还爱不爱拢龙滚去看知否”→“日你亲娘四舅奶奶还有论文要写我想要毕业证”→“五万字罢辽你他妈写同人的灵感来得挺快”→“快个球臣妾做不到啊这不一样”→“操你妈逼你还爱不爱拢龙滚去看知否”的死循环里,室友们在反复改稿的暴躁中把我撵出去买饭买快乐肥宅水,才能终结我们毫无意义的掰头。

淦。

同学走上了我卖安利的老路,先推剧,奈何绅探没动静,同学的同学算半个颖火虫,理所当然,知否出来当排面了。

然后同学昨晚在我寝室睡觉,半夜两点打电话,那头的姐妹哭唧唧跟她讲,为什么小公爷不能跟明兰在一起,呜呜呜,再也不相信爱情,呜呜呜,小公爷好惨,呜呜呜呜呜呜呜……

她:乖啊,还有裴文德陪他。

我:???

姐妹:???

我以为她没睡醒,所以跑到床头去瞅一眼,好家伙,半梦半醒,她甚至分出眼神看我,露出藐视的表情。

她:红姐,不哭啊,想看小公爷现代的恋爱小甜饼不?

姐妹:昂?

她:镇魂了解一下,唉,你还可以搜搜去年七月十四号的那期快乐大本营,甜哭你,不谢。

我:?????????

同志,三医院【我市有名的精神病院】了解一下?你怕是在闹眼子?你是不是被知否虐得神志不清了???

电话打完,我抱着暖手宝和她深情对望,明明在半夜是很恐怖的场景,结果整出了情深深雨蒙蒙的氛围,像如萍去找老爹要钱的那样。

她:莫事莫事,人家是磕过凯源的,懂。

卖安利还是她厉害,都会针对人群了╭(°A°`)╮

今天去参加年级例会,毕业班嘛,自然是什么妖魔鬼怪都有,老油条和话痨的巅峰对决每年都要来一次,烦不胜烦。

未开场前,会议室里充满嘈杂的声音,多是抖音快手常见音乐,夹着A路人的英文版念诗之王和星尘版万神纪,看A路人的是个长发小姐姐,看星尘的是个扎脏辫的小伙子。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信了。

开场后,老生常谈的素质教育、职业道德、专业技能、国家政策就来了,就开始发散性瞎逼逼了,唾沫星子横飞,坐第一排的我和同学瑟瑟发抖,想告辞,但没机会……

又一个话痨老师上来,我们简称代老师。为啥强调她?因为她干了一件引发会议大混乱的事儿。

老代:所以说,现在的年轻人出去找工作,不仅要看学历,还要看你的真本事,你的实际操作是否让人满意。就比如说今年湖南台的跨年晚会,有个人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个人叫什么来着?哦,张艺兴……

没等她说完,后排的同志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绵羊!!”

“我的艺兴宝宝超棒的!!!”

“他超好的!!新专辑了解一下!!!”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骄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代沉默片刻,意识到这个话题开始滑翔了,于是赶紧换碟。

老代:俗话说的好,士兵不打没准备的仗,面试时一定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才能稳定发挥。我再举个例子,还是湖南台跨年,有个小伙长得不错,唱的梁博的男孩,但高音明显不行……

我/同学/沙雕室友1号/:朱一龙!!!!

隐藏的后知后觉的粉丝:拢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弱小无助可怜但嗓门大的唯一男双担:老师!救救孩子!拢龙很努力了!东方卫视的白宇稳定发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代推了推眼镜,快速结束演讲,脚步虚浮地下台了。

幸好老代是最后一个来话痨的。

例会结束后,会议室里顿时发出此起彼伏的讨论声,啥香菜啥四字弟弟都有,老年人统统从瞌睡中苏醒,疯狂安利或被安利。我和男双担认识了一下,我们就此次会师发表了感想,男双担以深藏功与名的表情准备向我告别,说英雄不留名,有缘江湖再见……

我:兄弟,不来加个号一起欢乐磕居北?

兄弟:好呀好呀好呀好呀好呀(ฅ>ω<*ฅ)

再见?tan90°

没听过真香定律吗?

回过神,我问室友1号,你嚎什么,你又不是粉丝。

室友1号答,儿子喜欢的,妈妈我也是挺喜欢的。

女子口巴。

要说磕上cp对于同学有什么改变,那莫过于是信息敏感度提高不少,现在很多糖都是她先给我讲,就比如朱孔雀事件。

她给我亮图片,说,你看,这普通的发型,普通的隔离霜,普通的绿袄子,普通的破洞裤……我日很皮啊这大哥,北京温暖吗???

提一下温度的问题,没去过北京,但根据出差的亲戚反应,那温度低是低,况且大哥好像只走那么一截路,应该还好,车内室内空调地暖给足了,就不冷了……但四川,皮啊,盆地心里苦,开空调加暖炉才能勉强过冬,衣服永远晾不干,你想外出不打底穿破洞裤,就是妥妥找死¬口¬ノ火锅也许能救你一命……

沙雕室友围了过来。

室友1号说,啧啧啧,为爱痴狂。

室友2号说,有的人化妆了,还不如不画,有的人没化妆,却比化了妆的好看。

室友3号说,你是不是找揍,我知道我今天见男朋友的妆敷衍了点。

同学说,管你敷不敷衍,人家好歹打了隔离霜的,也不算没化妆吧。

室友3号差点把神仙水撒出去。

室友3号开始搜索整形医院。

室友2号继续逼逼,这袄子我眼熟……

嗯?

哦,2号床头挂的就是同款。

我本着好奇心问,袄子暖和不?

室友2号答,呵呵,我宁愿穿我妈买的200块的袄子,这东西就是绣花枕头,我还年轻,不想冻出关节炎……唉,你爱豆,到底在和谁谈恋爱啊,命都不要了?

这话我没法接.jpg

同学她也不管室友们扯淡了,拉着我磕味全的哥哥弟弟文案,觉得官方明明可以写成妹妹避免误会,看着评论区笑成金馆长。

接着我微信响了。

论文被打回来继续修改。

18号中午12点是死线。

好了,我相声讲完了,继续去写我的论学前教育职业道德的长篇大论。

什么?你说更新?

先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为敬……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