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主你——奇美拉之恋(番外·可能否)

前文戳不戳合集都无所谓,温馨搞笑的日常​段子,回归我相声演员的本职。OOC预定。

我寻思着对自家女主虐了点,决定发点糖
































1.

你花了点时间,理解了现在遇到的来栖晓是一周目的来栖晓,欲望殿堂里穿校服的是N周目雨宫莲,女装的那个……似乎和人格面具有点关系……是什么另一个压抑的真我……

​“我管你压不压抑,现在我要锤爆你的头!!!”

“误会啊啊啊啊!!我只是把力量借给他!!!”​

印象空间里,你妹妹扛着意大利炮到处狙击​飞得东倒西歪的亚森先生,十分的豪气冲天。

你顺带理解了,这个“妹妹”​似乎更接近这个世界所说的persona,类似替身攻击?

来栖晓全程打小怪,​眼神都不敢往你这边飘。

​呵,男人,有本事整我,没本事道歉么?

​其实你自己也有错,你知道,撇下他一个人去拯救世界,有点对不起他对你的情感——他曾向神许愿,许愿救你,再见你一面,仅此而已。

​“给我下来!!!有种你别飞!!!”

“小姐您真的误会了??我只是一个面具!!!”​

​亚森飞得踉踉跄跄,显得力不从心,但你看出这家伙每次都能准确避开妹妹发射的大炮。

​你走到晓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指了指天上。

​“其实……”晓难得迟疑了,“其实人格面具有最强形态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要变成亚森的样子,跟小朋友闹着玩。”

​哦。

​妹妹,你保重。










2.

​一周目的来栖晓,情商真的不如莲崽崽。

​初见他,你想留在咖啡店里。

晓哥说,行,那你去帮忙搬点东西。

你寻思着晓哥祖上会不会姓黄。










3.​

​你热衷给上高三的来栖晓做午餐便当,每天风雨无阻的送过去。

毕竟听说他中午只吃面包,那肯定营养不良,从小缺钙长大缺爱,绝对不行。

但每次送过去,晓都会收获怪盗团众人羡慕的眼神,以及向你发送的“行行好”的信号。川上老师对此见怪不怪,不过还是会旁敲侧击地问你,晓同学有没有准备一年后请你入来栖的姓氏。

​哎,一年后高考结束,晓就18岁了?

有次你不忍心看着怪盗团全员眼巴巴盯住你,就做了几份便当一起带到学校,大家欢呼着打开便当,互相观察对方的饭菜,开始“找不同”的游戏。

喜多川同学在看到​便当里有四只大龙虾的时候万分感动,你摆摆手说是为了感谢他画的郁金香素描。

在喜多川同学疑惑什么时候画过这种素描时,来栖晓眼神微妙,凑过来小声问:“龙虾多少钱?”​

你毫不在意地比划:一百块钱四个。

…………老婆比自己有钱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4.

和来栖晓相处久了,你发现他有点与众不同的小癖好。

​今年校园祭是以假面舞会开场的,所有人带上面具,共同进入舞池。

你找不到来栖晓了。

“揭穿你的真面目!”​

​你望过去,晓哥正以洪式骚法拉着一位女士,摘掉了人家的面具,周围还有九个被他迷得晕头转向也被摘掉面具的无辜少女。

哥们,十艘跳好玩吗?

“不好玩,这只是职业习惯,我会改……”​

晓哥​跪在搓衣板上,无比庄重地向你解释。











5.​

来栖晓和雨宫莲的人格偶尔会互换。

摩尔加纳告诉你一个​鉴别他们的绝佳方法。

早晨起床的时候​,轻轻掐他的脸,尽量不要弄醒他,如果他迷迷糊糊地说“再给我十分钟,卷子马上写完”​,那他就是莲崽崽。

​如果说“再给我十分钟,我SP还没空”,他就是晓哥。

如果张口是“It's show time!”​,请准备好女装。

你不禁感叹,真是后生可畏,前浪已经被后浪骚死在沙滩上了。










6.​

妹妹和每个姐夫相处的方式相当不一样​。

遇见你和​女装莲在一起,妹妹和你会被打扮成公主似的,还要被安利口红睫毛膏洗面奶美宝莲新品等等。

​当你和莲崽崽在一起时,妹妹会被塞一大堆糖果甜品——足已让正常小孩得蛀牙的量,可惜你妹也不是什么正常小孩。

晓哥在的场合,妹妹能尝试到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不亦乐乎。

如果三个姐夫同时在场……

“姐姐,我来找你……”​

“那个,能把亚森先生请出来和我干一架吗?”​

“告辞!不打扰姐夫们了!”​

​妹妹太早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7.​

亚森先生的翅膀深受妹妹喜爱。

不管是打架​还是平时正常相处,妹妹总要狠狠蹂躏一番,弄得人家翅膀脱落的羽毛可以做一个枕头了,一天一个的那种。

​每次让她从印象空间里回来,她都依依不舍,哀求想要再撸一会儿。

你看着妹妹炸毛的麻花辫,不清楚是谁撸谁。​









8.

​来栖晓的情绪通常没有太大的波动,连带着人格面具也是一副稳重可靠的形象。

​除非有些阴影赶着投胎,要对你和妹妹下手。

​在某次战斗中,不熟悉战斗方式的你被打折一条胳膊,妹妹被掀翻,一头撞在墙上晕过去,失去战斗力。

​身后的亚森陡然变大好多倍,化身钢筋铁骨的撒旦耶尔横扫千军,来栖晓一手拿着小刀,一手拎着弱小无助的小阴影,笑得阴森可怖。

​战斗结束后,他满身是血,面无表情地把你抱起来,小心地避开了受伤的胳膊。亚森恢复常态,一双大翅膀将妹妹掩得严严实实,轻轻地托回去了。

​好像没什么不对,挺好的。










9.

​身为前医护人员,你说不清利他林和自白针,哪个对身体的损害更大。

​来栖晓夜晚睡得很不安稳,像个小孩蜷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口中还念念有词,不停地冒冷汗。这时你会钻进他的怀里,学着​妈妈小时候哄你的方法,拍拍他的后背,轻声唱着日本民谣红蜻蜓。过一会儿,他就乖乖伸开手脚,然后抱住你,一夜好梦。

怪盗团日常聚餐时,​来栖晓会帮你夹菜——他本人说实在看不下去你蹩脚的筷子使用技术,你有些不服气,总要跟他对着干。

他哪里是嫌弃你的技术,分明是看见你一悬空就颤抖的手,略微心疼而已。










10.

“在上帝以及今天来到这里的众位见证人面前,我来栖晓愿意娶你作为我的妻子。从今时到永远,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快乐还是忧愁,我将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