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一个神奇的自设(ง •̀_•́)ง




放个自设,原创文里会用的。反正lof更新版本,肯定没人看到我在浪里个浪~~~以后看见文或图中出现什么河蟹或者穿背带裤的小傻逼,那肯定就是我了……头像就是人设,凌霄霄画的!!
















何谢


性别:女【有几率因为气温升高变成男……】


年龄:1949年成精,因为踩着建国的点被罚款一百元【花QQQQQ!!!】


身高:1.60m


体重:45㎏


生日:农历八月初五。每年掐指一算,呦呵,中秋快到了可以打劫室友的月饼了,耐死【计划通.jpg】


职业:幼儿教师,正儿八经的那种。


物种:河蟹【所以名字就是谐音……】


外貌:偏孔雀蓝的短卷发,鬓发长,黄绿色虹膜,轻微的黑眼圈。常年套着高领长袖衫和橘色背带裤,脚上一双红色帆布鞋,会在头上别一个白色叉形发卡。在外貌上,男女体几乎没有差别……


梦想:当一只乌鸦。别问为什么,可能因为爱情!


爱好:补老番,看鬼畜,吃吃吃,打游戏,把自己晾在沙滩上,假装淹死在河里,妄图去大洋深处潜水,热衷于编写一些奇怪或智障的歌谣。


擅长:讲相声,扯皮,做凉菜,撸龙虾,看着恐怖电影补瞌睡。


喜欢的食物:吃泥巴?不不不不存在的,我们小仙蟹都是吃龙虾长大的!最近偏爱小龙虾和冰粉,无辣不欢。


讨厌的食物: 皮蛋,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哪个瓜娃子发明的?!给我站出来!你何谢大爷保证不夹死你:)


性格:陌生时看起来蛮高冷的,但熟悉后简直皮皮虾。总体而言,是个好相处的老实人吧。


小毛病与小习惯:反射弧堪比优乐美绕地球的圈数,听话关注点清奇并且3600°无死角忽视重点。睡着后会把被子掀面盖,不高兴时会疯狂打响指,背带裤的口袋里随时都有针线之类的玩意儿。


特殊能力:武器——剪刀,得力0603-170mm办公剪刀,黑色把手。基础功能是消除记忆,开大的话可以将某人某物的存在彻底抹杀。曾经用剪刀剪了自己的头发,似乎失去了一段无关紧要的记忆。


智障室友:

谭敬婷——普通大学生,学会计。女,患有轻微的性别认知障碍,黑长直,直男审美严重。川普十级,硬是把何谢的标准普通话带偏了。经济头脑发达,公寓里的财务总监,被亲切地称为老坛。

蓝曦——时空管理局局长,本体是板蓝根,性别不明。绿发蓝眼,日常挺尸在窝里。看起来已经长眠,其实是灵魂出窍去执行任务。

郭婕芝——自称精神病院院长,其实就是个仙人球。女,红棕色的头发和眼睛,音痴,兜帽控,本职护士。外号小花,公寓里的老妈子,负责卫生和投喂蓝曦。

刘慧——真名瑷珲,黑河守护神,千年母貂,隶属于某神秘组织,貌似是个主任。东北暴躁老妹,灰发绿眼,双马尾,洛丽塔爱好者,公寓里唯一会做饭的。


宠物:一只叫阿木的小龙虾, 从某次火锅里捞出来的。由于捞晚了,阿木的左手(钳子)煮熟了,所以被他自己剪断了【杨过你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