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巍澜——理智分析《第九空间》是不是恋爱游戏【1】




论坛体第二蛋!第五人格邀请白宇哥哥后的癫狂之作,魔改游戏内容与人物,但游戏模式不会变,还是地主与偷电贼……沙雕,疯狂玩梗,涉及衍生,请勿上升真人,懒得想id了……

我发现只有写论坛体才有手速快,有没有人想看小澜孩和巍巍的推演吗?或者我自己编的双监管者模式和支线剧情(๑• . •๑)





































【攻略】理智分析《第九空间》是不是恋爱游戏


龙城论坛>游戏专区>网易游戏>第九空间>攻略区>在fong球的边缘反复试探

1楼
我以为只是橘里橘气,结果还夹带给里给气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jpg


2楼
请注意分区,虽然是攻略区的一股清流,但既然标了攻略就好好写攻略吧,狗头.jpg


3楼
从来没有怀疑过是不是恋爱游戏
我即便死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第九空间就是个恋爱游戏!


4楼
那是肯定滴,你没见过公共频道一堆赵云澜玩家球黑袍使抱抱吗???


5楼
但是!但是 !
黑袍使的那个糖纸的挂件装上后,遇到赵云澜打两下让他倒地【虽然舍不得小澜孩被打】,会拦腰公主抱澜澜!澜澜被抱后有时是傲娇地冷笑,有时故意装出来几声哭腔【社保】,有时会拽两下黑袍使的衣服,太可爱了叭我直接原地升天!!!
巍澜is rio!!!!!


6楼
楼上标准巍澜粉233333333
其实咱们家黑袍使更可爱!抱着澜澜半天不动的话,黑袍使会原地转圈圈【对,就是你想的那样】逗小澜孩,走路状态下隔几秒黑袍使会低头凑近小澜孩,看一看闻一闻舔一舔【好像没什么不对劲】
啧啧啧啧啧啧


7楼
就我好奇为什么公共频道只有赵云澜玩家求抱抱???不是恐怖游戏吗???挠头.jpg


8楼
楼上是新来的小萌新吧?是不是刚被官网骗来的?


9楼
这个游戏融合轮回、神鬼、山海经、上古神话等等,最重要的是游戏模式为国内首创的1V4非对称式竞技,分为监管者和求生者两大阵营,音乐和场景紧张刺激,天天吊死在断头台上,分分钟吓哭隔壁小孩。
呵呵,官网诚不欺我,手动卸载.jpg


10楼
官网关闭好久了,这个初期宣传当笑话看吧,光掂局稳话部不会让你过审的
第九空间,小名姐妹去哪儿,又名地主与偷电贼的较量,又又名恋与监管者


11楼
你要明白,挂上这个挂件,除了赵云澜【重点】无一幸免:)
黑袍使以前挂气球别提多温柔了,抓着人物衣服的一jio,从黑袍里变出气球,再慢条斯理缠在腰上,扔椅子上时像你爸爸拎着俩胳膊把你放进婴儿车里一样,结果你还拳打脚踢不停挣扎233333333
但有了这个挂件,除了赵云澜【重点】,其他人都tm是拖死猪式!!!面朝下被拖走留下一道血痕的那种!!!
祝红:妈的死给.jpg


12楼
幸亏这个道具绝版得早,心疼程序猿们日渐稀少的毛发233333这动作好复杂啊,还要判定是不是澜澜哈哈哈
楼上,内测黑袍使就是这么凶残,除了赵云澜【再次重点】是被扛在肩膀上,其他人都是拖死猪
是我提不动共工长刀了还是你官方飘了.jpg


13楼
回来回来,回神了!说好的理智分析呢!
滑稽.jpg


14楼
可能是被最近的赠礼系统搞得无法理智……
毕竟第一个绝版监管者金皮是黑袍使的成圣,频道里一堆那啥的……


15楼
理解理解……成圣那套是战损金身+摘面具+火焰特效,简介还虐死了,你们品一品
“不死不灭不成神”,他果然是天生愚钝,行至末路、生死一瞬的时候,才忽然在那电光石火间明白了……而自己,终于能配得上他了……


16楼
圈重点,他
哦豁,三角恋


17楼
你们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黑袍使传闻?
沈巍来此处,只为寻一故人……


18楼
没人想过赵云澜=故人?


19楼
卧槽???楼上脑洞不错!!!


20楼
面代巍笑.jpg
真能耐,你们手速是跟面面学得嘛!咱们从头来行不行
游戏刚开放公测时,没有直接跳过新手教程的选项,我硬生生玩了一个小时的剧情……手机电量简直记忆犹新恐怖如斯……
一个名为白月的小姑娘和好姐妹朱六六约去龙城玩耍,抵达龙城后发现朱六六不在她们约好的宾馆里,只留下一封诡异的邀请函,上面指名要朱六六去的地方是已经消失多年的特别调查处……恐怖游戏标配出现了,所以说白月小姐姐你为啥不报警呢??没到24小时吗??人作死就会死啊
邀请函填写的名字是朱六六很久不用的旧名朱依莲,更诡异的是白月在当天收到同样的邀请函,填写的也说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化名,然后你就可以输入id了……我特么当时一个白眼就翻上去了,叫你不报警,倒霉了吧……然后小白就真去了,我眼神死,看着这傻姑娘找了辆出租车,出租车还真找到地方了???我???说好的消失多年怎么???
套路都是那些套路,等我内心吐完槽,出租车里有了个对话,那个司机朱豪看见白月掏出邀请函里的镇魂令,问她知不知道镇魂二字是什么意思……我心想这神展开啊,人家十八线小演员和姐妹出来度假,哪里像钻研鬼怪的?结果小白眼神迷离冒出一句:镇生者之魂,安死者之心,赎未亡之罪,轮未竟之回……于是我一口芒果汁差点喷到手机屏幕上,感情姑娘你有内幕啊???
之后司机一jio踩下刹车,说到地方了,小白下车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面你们都知道了,检查特别调查处却被封死在屋子里,开始调查案件还原现场寻找出去的线索……
趁着官方还没出支线剧情,赶紧打打推演吧,免得剧情更懵逼了:)


21楼
剧情?不是被面面吃了吗:)
后悔当初跳过新手教程,原来还有这么好玩的一段啊?我就说开局啥都没有,咋一进去小白身上就多了个门禁牌牌……


22楼
同后悔,但门禁牌牌……你是幽畜2333333镇魂令会嘤嘤嘤的
听说内测小白有一个皮肤,好像叫赎罪,你们谁见过啊……


23楼
呐喊.jpg
那个皮肤我内测的时候有,超恐怖der……就是小白浑身染血,长发被剪掉好多还乱糟糟的,眼神特别淡漠,好像哀默大于心死的状态……


24楼
注定被和谐的皮肤,手动狗头


25楼
心疼小白嘤嘤嘤


26楼
别急着嘤嘤嘤!我突然想起来,30级解锁排位战的时候会触发一段小剧情!
小白走到场景里一扇被木板钉死的门前,拿着自己和六六的合照,自言自语说我到底在哪里见过你,三秒后门开了一道小缝隙,一双瞪大的眼睛出现在门后!!!
【截图.jpg】


27楼
wr,好吓人


28楼
眼睛上有几缕头发……


29楼
好眼熟???


30楼
不是,你们不是沙雕聚集地吗?突然这么正经我有点不适应hhhhhh


31楼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32楼
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33楼
好好说攻略不行吗,沙雕会分散注意力哈哈
虽然我不相信有剧情这种东西:)


34楼
其实正经不过三秒,蚂蚁竞走十年了hhh


35楼
毕竟到最后都会被巍澜粉终结帖子233333


36楼
等等,我也觉得这眼睛很眼熟???


37楼
我好像知道原因
【白月赎罪皮肤的眼睛截图.jpg】


38楼
哦,赎罪是这个意思哈,眼睛扣的是赎罪的图


39楼
我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了?
白月其实是个精神病人,特调处啊推演人物啊都是她的幻想和分裂人格!现实里她失手杀了朱六六,后悔不已选择忘掉这段记忆,但潜意识还记得,想赎罪,所以编造这一切让主人格恢复记忆承认错误?


40楼
够大胆!


41楼
也许是囚禁?爱而不得?


42楼
住手啊楼上们23333官方不推cp,这对姐妹的情况很不全面


43楼
还是橘里橘气的,我喜


44楼
谁还记得内测说的轮回要素


45楼
光掂局稳话部要代表月亮打死你


46楼
我参加过一测,黑袍使那时叫斩魂使


47楼
朋友你经历过一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师球!!!!


48楼
官方直接宣传二测害得我以为没有一测,叫黑袍使这么土气的名字有原因啊……


49楼
心里有座坟,住着光掂所有人,坟头有棵树,吊着整个稳话部


50楼
一测视频都难找,你居然还参加过???


51楼
实名嫉妒!!!!!


52楼
参加过一测都是欧洲人!!!官方一测只随机邀请网易游戏的玩家体验!!!


53楼
当初即使系统程序问题多,但好歹是真的恐怖游戏,刀刀见血,椅子原来都是断头台,上椅子就是上台绑个架子【古代处刑砍头犯人的那种】,椅子飞天就是把头砍下来!!!那时共工长刀叫斩魂刀,斩魂使砍完头会优雅地捋捋衣服的褶皱,整个一斯文败类!我喜!!
那个糖纸,原名左肩魂火,二测出来的大家都知道,公主抱还是公主抱,但抱的一瞬间斩魂使的心口会亮一下,特别温暖的样子,带耳机听才能听到他的笑声,超苏的奶音笑!
所以游戏内容被否定了很多,暴力血腥是一方面,人物角色名称不能涉及神魂鬼之类,说是封建迷信,现在看起来怪怪的也没办法……


54楼
就说夜尊怎么老被叫面面,我还以为是因为他皮肤白


55楼
原名叫鬼面,是吧?至少没那么……


56楼
中二


5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面面,连名字都改了,还是不是亲兄弟


58楼
亲兄弟我不知道有没有,但我晓得巍巍有了澜澜就忘了弟弟


59楼
可怜的娃啊,来,妈妈给你温暖!


60楼
没人夸夸黑老哥当年英姿飒爽?要真能活着从内测出来,A爆全场没问题!


61楼
对不起我选择吹爆巍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2楼
我恨!!!为什么不能偷渡!!!


63楼
心口一亮???奶音笑???
别讲了,我快哭成黄河了,唯一的慰藉是巍巍抱澜澜时基本没声音,连呼吸都放慢了,除非澜澜装模作样哭几下,巍巍才会特别傲娇地哼一声QAQQQQ


64楼
然而让赵云澜嘤嘤嘤的操作触发很迷,又要检验你的血统……
第九空间,卸载!


65楼
这是一个你氪金,官方还是你爸爸的游戏:)


66楼
理智分析剧情被你们丢到索马里喂鲨鱼啦??


67楼
没办法,剧情就是小白那一段,隔壁大佬推演全都打出来了,监管者和监管者有关联,求生者和求生者有关联,但监管者和求生者的关系毛都没有,你说咋弄剧情???


68楼
理智?
不需要的,喂面面吧


69楼
别老喂面面,面面不吃脏东西!


70楼
磕巍澜磕到迷幻,剧情是哪个山头的?


71楼
忍不住手贱弄了小号,重温当年让小白奋不顾身的朱六六,然后我就发现不得了的东西……
【邀请函上填写完id的过场动画,纸上不是用户名,而是两个小小的字.jpg】


72楼
嗯?我数一数id明明是三个大字,王兰呱


73楼
楼上要笑掉我的狗头哈哈哈哈哈哈


74楼
了不起,这细节观察给劲儿啊,我用电脑模拟器试试看清楚那两个字


75楼
【放大X倍,模糊不清,但勉强看出来是“昆仑”二字.jpg】


76楼
???????


77楼
卧槽


78楼
我死了


79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巍澜


80楼
啥玩意儿???关巍澜什么事儿???


81楼
旁友,糖纸的简介说,那是昆仑唯一留给他的念想。
三二一,给我哭!


82楼
停停停,我脑子已经罢工了,哪位来解释解释?


83楼
唉,巍澜的大好江山,终归被昆仑毁了……


84楼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85楼
够了够了,巍澜女孩的眼泪不值钱1551


86楼
那官方出巍巍澜澜的专属配套动作是什么意思???


87楼
消费cp粉呗,你没看见网易家的老福特上巍澜霸屏啊,网易爸爸不傻,有心想捞钱


88楼
楼上别引战,糖纸刚出来时巍澜根本没上过cp榜,反而是靠官方火起来的


89楼
你们一波波降智打击打得我脑阔疼


90楼
巍澜女孩别哭,皮肤简介有糖!
黑袍使目前有一个金皮两个紫皮一个蓝皮。金皮前面有人扒了,我就不说了
紫皮“一见如故”的简介是:赵云澜,我找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皮肤效果是巍巍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头发三七分梳的油光水滑,穿着白衬衫套个浅灰色马甲和灰色西装裤,两臂带黑色袖箍,左手戴一只手表。
紫皮“赠礼”的简介是:赵云澜送的,他嚷嚷着要买女友外套。人物形象和上面的差不多,上衣换成了深蓝色衬衫+灰色背心+偏薄绿色外套,西裤是普蓝色。
蓝皮“惊鸿一瞥”的简介是:生不如死,不如不生。是黑袍使摘了兜帽和面具的效果,看起来矮一些,幼齿一些。


91楼
我从来不看皮肤简介……受教了……


92楼
推演抠不了糖,以后只能从皮肤里抠糖吃,可皮肤我也一个都捞不着,好惨啊……


93楼
官方推演想吃糖?玻璃渣吃得你满嘴是血,监管者求生者一个都没放过:)


94楼
蓝皮扎心……
我严重怀疑黑袍使皮肤在池底,见过一个up抽了77次才抽出黑袍使的全部皮肤……


95楼
一见如故???赵云澜到底什么身份啊,我脑袋快死机了,哪位大佬分析分析神仙三角恋?


96楼
突然觉得18楼说的有道理


97楼
可第二赛季里赵云澜的推演没有关于昆仑的事情,只有幼年丧母这类家庭伦理剧剧本,顺带拒绝了红姐的表白
祝红:人间不直的


98楼
噗,红姐最惨
我打完第三赛季沈巍的推演了,全是关于昆仑和弟弟夜尊,稍微让人在意的是8、9和10的推演


99楼
推演8:真心
往后的日子,我知晓世间百味,却统统抵不过那晚的甜。
场景——小孩跟在昆仑的身后,亦步亦趋,含着棒棒谢恩,顺手把糖纸藏进衣袖里,笑得天真烂漫。可昆仑看见了,当做没看见,挥一挥青衫,眼睛欲盖弥彰地望向一轮明月。
今晚月色真美。

推演9:镇魂
有他的日子便是生,无他的日子便是死。
留言——我要去我该去的地方了,替我守好两界安稳,我们……终会再见。

推演10:故人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虽永世负重逆行,吾往矣。
场景——戴眼镜的男人看着赵云澜递过来的名片,手指留恋地摩挲过烫金的字体,仿佛将他的名字深深刻在心底。


100楼
破案了,赵云澜=昆仑
再问一遍,官方真不磕cp吗???


101楼
wtmxs推演出现不到一天就有大佬玩出来了?
我把18楼预言截图发给官博,问他巍澜是什么情况,居然回复我兄弟情+滑稽的表情???



































未完待续o(╯□╰)o看官想看谁的推演呀,或者什么样游戏场面?

tag如果打错了请指出(๑• . •๑)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