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沙雕镇魂——请用镇魂鞭吧!【1】




灵感来源红小豆,工作日常,全员武器拟人【大概没有性别】,私货严重,特级OOC,负分玩梗,博君一笑请勿当真,又名《与斩魂刀恋爱的二三事》





















1.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鬼见鬼头疼的特调处处长兼镇魂令主的赵云澜。
的镇魂鞭。




2.

我叫小白。
别打我,打死我这个沙雕文的主角,你们还怎么磕巍澜糖?
现在的年轻人啊,浮躁!
后面那个姑娘,放下凤凰牌自行车,着什么急呀,没到开车的时候。冷静!冷静!哎哎哎哎哎,婴儿车也不可以,我们是来宣传社会主义兄弟情的!
不信?
他娘的,是哪位老铁把兰博基尼和平衡车停在现场的?!




3.

好吧,其实我也不信。
小绿不行,我说过了,是个车都不行!赶紧扒拉走!
就算是兄弟情,你们可以小心实验大胆胡说越抹越黑,不如我亲自来还原真相……
那天,阳光明媚,一宿没睡的赵云澜同志顶着黑眼圈,带着昨晚吓晕睡过去的新人郭长城,来到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书声琅琅鬼气森森的龙城大学。
我窝在镇魂令里打盹,睡够了就唠唠嗑,主要是和烟头中的三昧真火——小红,明鉴那货很想加入我们的话题,奈何他个民国表不懂时髦词汇,愣要在我们探讨“Tony老师的造型和竹鼠的体态谁更漂亮”时,插一句。
明鉴:唉,你们看那新人,功德堪比女娲娘娘。
我,小红:………………
闹眼子喃,窝布虾。




5.

突然,明鉴跟见鬼似的红了眼,直叫唤“窗外有人”,现世宝小郭从窗台摔下去,被什么东西吓得站不起来。
“你没事吧,同学?”
某超高校级纯良的热心市民沈先生,就站在窗户下,扶起小郭同志,顺便和老赵深情对视。
命运的邂逅来了。
哦,爱情啊,就像潘金莲开窗望向西门庆的那一刻……
打住,老赵此时并没有心动。
就是觉得沈老师长得还不错。
耶,心跳有点快。
但我有种神奇的第六感,它告诉我,日后老赵肯定要拱这颗风光霁月的小白菜……啊不,是成为沈巍的心尖之人。
你问为什么?
直觉,女人的,呸, 身为镇魂鞭的直觉!一看到沈教授,老娘就浑身难受,扒皮抽筋般的难受……




6.

大庆,你猫的尊严呢???还敢让老李给你加餐小鱼干,加个铲铲啊!次粑粑切!!!
平时见你甩个肥钩子,咣叽一哈,吨在人老赵身上,那弯酸的模样简直令人发指,哪蛮沈教授一来,你个哈麻批的就水垮垮地???




7.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以上飙出的四川方言实数意外,因为我第一次见到大庆对个外人这么……谄媚……
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老赵对沈教授见了死学生如此淡定的状态心存疑惑,决定试探,看着沈教授走进拐角阴森森的阴影旁。
明鉴瞧见阴影里冒出的手,那几乎抓到沈教授的裤脚,但他冷静得一批,勉为其难红了红指针,负责任的警告三秒就不红了。
嗯???明鉴你的操作有点骚哦,我要告诉老赵说你工作偷懒。
在小红“嘿嘿嘿” 的猥琐背景音下,手被三昧真火本体烫到,缩回去溜了,老赵弹了弹烟灰顺手搂过沈教授的肩膀。
恭喜赵云澜同志第一次英雄救美成功!
不过,沈教授是真淡定,见了死状惨烈的学生还差点被鬼攻击,依然对老赵笑得如花似玉春暖花开,提醒老赵少沾烟酒。
普通的大学教授在普通的带路。
可看久了吧,像画皮里的小倩,好看是好看,但瘆得慌,生怕他把脸笑僵了……




8.

我收回上面对沈教授“普通”的认知。
十八楼并不是数学系,他故意带错了路。普通人不会误导帮忙破案的警察,更何况是个大学教授,犯不着为难一个毫无关联的人。
但老赵出于安全顾虑,还是把他放走了。
之后对小郭同志进行一番“无证据即无罪”的思想品德教育,老赵终于也吐槽了大庆胳膊肘往外拐的意外状况。
大庆:这人有点不对劲儿,但我挨着舒服。
舒服???????
哦摩西罗伊,平时你往藏尸的阴穴里埋小鱼干也是如此舒服。
好了好了,别解释了,人家沈教授撸猫的手法深得你心呗。
为啥我靠近他就浑身难受呢????
矫情地厌弃完盘成一圈没完没了的楼道,老赵抽走我身边睡得流哈喇子的小黑,上膛,准备开干。




9.

小黑是把枪,能打鬼的枪。
明鉴抠了一圈指针脚,小红挠挠烟卷,小黑命中了乌漆嘛黑的影子,小郭被老赵吓得再次晕菜,老赵把小郭丢在原地,为了新住址划拉个保护圈给小郭。
没出场,好无聊,看镇魂令主吃喝嫖赌抽,都比带关系户走现场有趣得多。
算了算了,为了新住址,我忍。
我想问问明鉴敷衍的示警是咋回事,结果这次他不敷衍了,急吼吼红起来,配合一声尖锐的猫叫,小红懵逼地脱口而出一句猫年大吉。
大吉吧,老太太闪亮登场,天台约不约?好,约就约嘛,小姑娘你跳楼作甚?是论文搞完了实践做完了导师伺候完了?闲的没事干?
现在的年轻人啊,浮躁!
等等,老赵捞人,自己要掉下去了!!!
我,镇魂鞭小白,实名感谢沈巍沈教授!
呼呼,老赵差点当钟摆给龙大整点报时了。话说沈教授才下十八楼,又拔上楼顶,体力不是一般的好呀。




10.

沈教授有没有意向加入特调处?
我不瞎。
我不瞎。
再讲一遍,我不瞎。
总盯着对方看,明鉴已经在翻白眼了。
呦呵,还抱上了?!
明鉴不想说话,并且冷漠地亮了亮红色指针,示意老赵那个新死鬼老太太还在,长辈面前收敛收敛。
小郭醒了,你们咋还眉来眼去的,再不清理伤口就愈合了,药水不要面子吗?
明鉴,你别翻白眼翻抽搐了,老赵处上一个对象的时候你只翻了933次,平均每天翻7个白眼而已,你数数,你今天都翻5个了,快破纪录了,啥情况啊?
我在哪里见过你???老赵你的情商回到解放前??? 喵喵喵,还一见如故,剧本不是一见钟情一见定终身???
啊,明鉴不翻白眼了,小声嘀咕:也许真在哪里见过。
沈教授回应见过,在一个我完全记不得的案件中,他无意中看到性感赵处在线抓鬼。
哦。
感受感受上面那个句号,我能信他的话?
听他们这么一提,我也隐约感觉在哪见过沈教授,毕竟让我浑身难受的除了鬼就是鬼,普通人还是头一遭,新鲜。




11.

把跳楼的小姑娘送到医院,例行公事问话(凶神恶煞),问完话聊骚(此地无银三百两,问人家结没结婚),聊骚后留电话(骚不过骚不过),电话留完接长城(还有点良心),接完长城回特调处打击祝红小姐姐(期间鼓励颇有自知之明的废物小郭)。
流水账,完毕。
然而,事情没那么容易结束。
亏他想得出,让小郭去看人,也不怕这俩货you jump i jump……
红姐让老赵回处里开斩魂使给的拜贴,天辣,隔着老赵的肉体和皮夹克,老娘也觉得自己要冻成狗,不愧是九幽阴冥处最深的一抹煞气与罡风相携化成的家伙啊……就老赵认为人家温文尔雅为人端正,粉丝滤镜厚达八千米。
听老赵和红姐谈轮回晷,好像是个不得了的物件,我潜意识里感觉在哪见过这玩意儿。跳楼姑娘可能为了救老太太,把自己的寿命借给老太太,可现在老太太死了没被鬼差带走,本应同生共死的小姑娘还过得好好的……
老赵,说多少次了,不、要、把、孤、魂、贴、塞、进、衣、服、兜!!!我冷得遭不住!!!




12.

娘希匹,处长夫人有难。
地府跑了个饿死鬼,去到医院,医院里有夫人、小郭和跳楼姑娘。
哦豁。
电话接了半截的老赵活似阎罗王,杀气腾腾冲到医院,炮仗似的把满腔欲火发泄在拍自拍的林静身上。
朋友,见过和尚臭美吗?
无发无天了解一下。
医院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明鉴基本处于半昏迷状态,表盘红似姨妈血,指针不停打摆摆,我瞎几把吼最炫民族风他都不醒……好吧,老年人嘛,可以体谅。
小黑和林静家的佛珠阿舍合力打鬼,阿舍顺手找到了沈教授和小郭的位置,来了第二次英雄救美。
我怀疑老赵是花孔雀转世,尾羽开屏比切糕的排面还大。你他娘的二舅爷爷,救人就救人,改记忆就改记忆,公主抱夫人算什么事?还画安神符?您老不应该画个心心相印八十八颗钻石的那种?
太骚了,请退出我们老实人的群。






















小白今天也在努力营业呢:)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