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朱白——世界第一自闭事件



段子是假的,人是疯的

你不能指望一个论文刚过审的女人有多正常

灵感是tag里的无数沙雕表情包,以及磕CP磕上头的同学一句“曾经我错过男朋友的飞机,整个人看啥都不顺眼”
























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水更倒霉,被喝也就算了,还要被困在牙里。

朱一龙就是那颗牙,塞的也不是水,是种白菜的土。

说起来这事儿怪他,录完直通春晚和亲爱的小白电话煲粥,结果谈high了,俩人都肉眼可见的没睡好,搞得双方助理以为他们干了什么十八叉普雷,互相语音盘了一晚上,差点那啥人亡。

然后报应来了,17号当天改签三次,18号依旧航班延误,错过小白菜。

朱一龙查了查黄历。

二月十七日,农历腊月十二,宜纳采、订盟、移徙,忌探病、祭祀、出行,虎日冲猴煞北,东方角木蛟吉。

二月十八日,农历腊月十三,宜嫁娶、订盟、纳采,忌入宅、开光、动土,兔日冲鸡煞西,东方亢金龙凶。

STFU,没看懂。

待在候机室的拢龙其实一开始并没有自闭,而让他自闭的不仅仅是某绿色软件上清一色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边做表情包的泥塑cpf……

啥?你想问他,有没有看见唱孔雀东南飞、爱情鸟、忘不了你的爱但结局难更改、重提跨越时间我在原地和改编《乡愁》《我爱这土地》等著名诗歌来嘲笑他的那群魔鬼?

哦,他自动屏蔽了,请妈粉放心。

是大环境逼他自闭的:)

身边的助理打着电话嘤嘤哭泣,跟女朋友诉苦错过了航班,朱一龙本着体恤下属的心态,想安慰一下身为同道中人的助理。

助理:嘤嘤嘤,你多拍几张宇哥的照片,多写点居北同人,我就原谅你!

拢龙:??????

看不出来啊小伙子,这浓眉大眼的,早就叛变阵营了?!

朱一龙收回圆手,开始扣手,奈何眼睛比较叛逆,候机室外一个眼熟的白宇男粉引起了他的注意。

男粉:呜呜呜,刚刚那个小姐姐好好看,想勾搭,但她是小笼包……

男粉朋友:哈?那你俩以后的孩子岂不是要变成双担?

男粉:小老弟你怎么回事,想的比我还多?

朱一龙的心态平衡了。

但命运这个熊孩子是不会放过拢龙的,他的耳朵也叛逆了。

九点钟方向是俩学生。

学生甲:爱情小鸟飞去无影踪,我的爱情小鸟一样不回来……

学生乙:兄弟你背音乐期末试题背疯了吗?是青春小鸟啊?

三点钟方向是俩老头老太太。

老头:啊……我盘了三年的小白……丢了……

老太太:就个破核桃叽叽歪歪半天,回头我给你买!

翻个白眼,朱一龙理理发型,准备登机。

身边突然有人开始打电话。

打电话的:孔雀绿,俗称“法翠”,也叫翡翠釉或吉翠釉。用酞菁蓝加柠檬黄调就可以出来。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孔雀绿FCF在3类致癌物清单中……儿啊,记住没?考试要用!

朱一龙看了看袄子,迅速带上口罩帽子冲进登机口。

感觉被全世界针对了。

举铁拢龙,在线自闭。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