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谢

朱白——如何评价朱影帝家女儿的新剧



尝试知乎体,关于

<a target="_blank"rel="nofollow" href="https://hexie764.lofter.com/post/1f03cba6_12d5231f0">年少有为</a>

中小朱白的后续发展,当然也有大人们的串场(ฅ>ω
















































如何评价朱影帝家女儿的新剧



10,032个回答







蔚蓝文明

请各位做一个纯臣







谢邀,今天剧版莫比乌斯收官,我正好来回答这个问题,顺便怼一些营销号的瞎几把爆料。看今日微博热搜简直被气笑了,语气可能不会很好,反正我就一路人不混圈,才注册的新号不信你就查,我是单纯想来说说自己的真情实感罢了。

首先来单纯地谈谈你们吵得不可开交的剧的分类和番位。自从镇魂【我他妈就不打码你能把我咋地】火了以后,双男主剧就层出不穷,同质化十分严重,好的多烂的也多,白夜追凶悍城SCI大江大河原生之罪这些我都看过,套路差不多,要么走悬疑破案迷迷糊糊兄弟情,要么各自bg感情线鲜明一起搞事业。双女主剧相比之下几乎没有,由于性别带来的刻板印象,观众们好像只能联想到宫斗宅斗,你们咋呼的延禧攻略也不能免俗,白月光很好,但仅此而已,到头来还是离不了男人的帮助,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双女主剧。行业里都说得女人心者得天下,尽出些男男暧昧、玛丽苏杰克苏、霸道总裁爱上我,种马还在横行,你们把广大男同胞当什么了?无脑开挂确实很很很很爽,可男人不全是好这口的,就像腐女也会为真挚的男女爱情落泪一样的,又来变相的性别歧视吗?提知否知否的,谢谢您啊那是群像剧,别把别人家结婚多年的拉下来趟这趟浑水好嘛?

官方微博说了是双女主剧,你们不信;官方放等大的双人海报,你们不信;官方放主演海报,朱六六和白月在前排,吃瓜群众算俩大头的面积精确到小数点后十位,算出来是等量的,你们不信;所有宣传和片头的领衔主演都放着等大的朱六六和白月的名字,你们不信;央视六套播送片段说是双女主剧,你们不信;原著作者亲自扒原作中沈嘉雯和赵茗的出场量是一样的,剧版编剧放剧本扒朱六六和白月的戏份是一样的,导演都出来放原片也证明戏份是一样的,完全符合双女主剧的规格,你们不信……冒昧地问一下,这他妈不就是一番双女主吗?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阿基米德手里那根撬动地球的棍子吗???

再来谈谈没啥争议的双人演技。我他妈锤爆导演还配剪两位神仙姐姐的原片???我日哦,为什么女孩子打架这么帅???草,我被帅得腿软,身边的朋友不论男女都想被沈嘉雯割喉,或者想拿刀捅赵茗的腰看她吐血!!!当然,他们更想看雯茗战损混着血打啵!!!

咳咳,重来重来,容我重新组织语言。一开始我真不看好朱六六演沈嘉雯,没办法,她随她那个神仙爸爸朱一龙,面相静雅,出道以来演的不是文艺片白月光,就是商业片世外高人,沈嘉雯那时而疯癫时而蠢笨的模样,我无法带入她的脸……然后,真香,我不该小瞧一个老爸是演过毛猴和冯豆子的女孩,她真的把沈嘉雯那副为赵茗痴狂的疯样演得入木三分,是沈嘉雯本雯了……她拿匕首给世界背面的“蚂蚁军”割喉的时候简直要吓尿了,一个一个割,镜头还慢慢播放表皮、脂肪层、动脉、喉骨是怎样被划开的,血液溅到眼镜框上,她边割边笑着说该死,眼神还跟看自家孩子一样慈祥,当晚我就做噩梦梦见沈嘉雯来割我喉了……女人斯文败类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儿了……沈嘉陵上的热搜记得吗?是#阿陵   善良#,明明是同一个人演的,结果把我头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

更令我惊喜的是白月小盆友!白月她爹白宇是个剧抛脸,她也是个剧抛脸,小疯子专业户,疯法各不相同,年龄跨度大,当年央视神剧《万众狂欢》里的祭祀“墨”和小哑巴“莲”真是惊艳,一个疯的冷静一个疯的撕心裂肺,我次次看次次哭QAQQQQQ所以这次出演相对正常的赵茗我还失望了一阵子,然而正片啪啪打脸,脸现在都肿着呢(´இ皿இ`)赵茗是异常调查部部长,冷静机敏,隐藏的蹭得累,傲娇系的冷淡猫咪,一言不合就是扣工资,心疼部门里的老实人白素臻小姐每天都被领导威胁,被迫开发禁药给领导用……剧里看赵茗跟一般人相处,就像自家的猫还不熟悉主人的反应,远远的观望,你敢靠近就先给你一爪子,要是熟了……我没想到有女孩可以冷着脸撒娇,毕竟演过就成机器人了。第25集里赵茗被沈嘉陵手下的九阴捅了一腰子,还知道了“守夜人”会铲除所有被正反世界线干扰而复制出的无辜人类,沈嘉雯同样杀过不是赵茗的“赵茗”,庞大的记忆侵入她的脑海,她都快疼死过去了T^T看到沈嘉雯来的那一刻,赵茗立刻面无表情地擦擦血迹和眼泪,向沈嘉雯张开双臂,嘟着嘴轻轻说:你来啦,等你好久了……片花里居然说这是小月月临场发挥,我……

啊,又想起了结局茗茗捧着雯雯的脑袋,无声抽泣,剪了自己的头发和雯雯绑一起……心肌梗塞了,我缓缓……接下来讲讲剧本和剧的标签。有些人脖子上架的是夜壶,爱奇艺优酷腾讯上的标签都有悬疑、惊悚、动作、爱情,官方也推的是雯茗CP,CP,CP!!!朱白参加夜问栏目的双人采访,从微博选问题,问沈老师933个循环期里为什么没找男朋友,六六特干脆的回答是因为赵茗,沈嘉雯爱赵茗,而且如果没有赵茗就没有沈嘉雯的存在,粉丝还在说同事吸血卖腐,请问是夜壶里水灌多了吗?十年前大陆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粉丝才通网啊?这么敏感干个屁啊?正主都没避讳!说剧本抄袭的,莫比乌斯作者承认灵感来源于《再一次》动态漫画,以及再一次的作者也同意借鉴,引用两句“这条求生之路虽千万人,吾独往矣”“我若是将错就错呢”,话是差不多,可语境不一样,世界观背景千差万别,哪来的抄袭???调色盘里有相同的字或构思???粉丝们很喜欢给自家神仙姐姐扣演抄袭剧的高帽???

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

总的来说,按豆瓣满分10分的话,我自己会给8分,扣2分怕剧组骄傲,毕竟按标签,寻找刺激寻找爱情都可以,你想看的,剧版莫比乌斯都有!

推荐哔哩哔哩UP主木鱼水心的解说,我一路人的个人见解毕竟有限,可以多看两个剧评节目的评价!反正我自己关注的那些影评人都给好评,高晓松那个毒舌都夸了两位神仙姐姐重现镇魂现象级热度,人物形象立体,演技在线,剧情高潮迭起没有尿点,就是夸!

最后,我想说说某些当太平洋警察的粉丝和黑子,朱一龙白宇还没被你们祸害够吗?又来管他们的女儿???三十年前你们造谣诽谤白宇吸血朱一龙,故意制造暧昧,潜规则什么什么的,难听的话一箩筐,我妈跟我说的时候我都目瞪口呆,瞬间见识了人心存污和网络暴力,要是俩人真是有爱也被你们摧毁得一干二净了!三十年后你们还想来这套?抱歉,我交智商税了,我他妈不吃过期瓜!!!

朱六六和白月同时发未来可期的时候,你们就该知道,她们真心相爱,祝福就好了,你敦煌人壁画多也请闭麦吧!!!官宣了!!!

完球,我妈一路人粉被父辈朱白圈成CP粉,如今我也……

我不管,我就要磕朱白!!!大的小的都要磕!!!采访广告综艺无限循环!!!













编辑于2048-07-25

▲赞同40K     ▼           评论1.4K   ★      收起


评论(15)

热度(43)